不畏

是了,只要这人还有值得琢磨的地方,我就欣赏他。
适用于每一个明星

_00964:

从前捧上天的现在被全网嘲,其实这些“新鲜爆出”的“猛料”他早就透露过,歌词也好讲话也罢,总之捂住嘴巴还能借眼睛窜逃的绝不止一点浅薄的喜欢。

过去瞎现在还瞎,他给了别人多少梦人家就要向他讨多少债,没什么,抓紧机会转型不是不可以。

一个小建议,站队可以,承认自己就是偏心,别说什么信不信任,认识的能跟自己牵手共枕的都不一定配得上这两个字,瞎说显傻,真的。人性本来也禁不住细琢磨,所以我们说朦胧美,连oppo r9s拍照更清晰都知道识别自拍人脸给滤镜,难得糊涂就是给你个喘气的机会,你不要,非不要,独宠他一人三百六十一度地护着,何必呢,遭罪不讨好。

说明立场,我的个人标准很简单,只要他还有值得琢磨的趣处就值得我这点儿欣赏,什么品德什么才华我不在乎。之前复合差点儿脱粉,主要是因为居家奶爸凑活到死这套路太没劲了,幸好。

其实这是好事儿,往上窜得太猛出问题是正常的,好在卡在这个他做出重大决定的当口,给他留了转圜的余地。比未来彻底稳当了再爆要好吧,就看能不能乱中取胜了。

反正啊,过去错不错的都是前尘往事,眼下他犯下最大的错就是捅破了观众的幻想,给他看见了可能的真实的影子。

“干净的永远不会如你想象的那样干净,否则它无法存活到被你看见的那一刻。”

啊对了对了,我觉得现在除了当事人以外的发言人比较有看头,众生相,看过就知道大多数人某天突发意外被打死其实都不冤枉。很好玩儿。

评论

热度(45)